ber~ber~ber~ber~

禹✖️你 可恶的疫情3

ooc


女主林夏(你)


别上升小孩 上升我让你出不去


不喜欢的话你的退出键和左上角都特别欢迎呢


文笔不好轻点喷












“诶……”林夏坐在床上刚想说些什么张泽禹就把门给关上了,林夏看着自己被烫红的大腿突然感觉到了疼痛,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小鹿“鹿~我的腿烫伤了,好痛啊(⋟﹏⋞)”“宝贝你的腿怎么会烫成这样啊”“这是可以说的吗”“都什么时候了还跟我玩梗”


一个视屏电话在林夏看到小鹿发来的消息以后发了过来“林夏你说说你,都这么大人了怎么不当心一点,居然还会被烫到,烫到了之后还在这里跟我玩梗,你的心可真大啊”“哎呀小鹿~我这不是不小心的嘛,再说了我玩梗说明我不在意这件事的”“快说说你这腿是怎么烫伤的”“这不是想煮包泡面七七,在到泡面的时候手没拿稳锅子锅子摔了里面的烫水不就出来了吗”“你这娃下次当心点,说到泡面你拿的是什么泡面啊”“泡面啊,我拿的是老坛酸菜,本来还打算陪着双汇火腿一块吃的呢,有什么问题吗”“你这个脑子3.15晚会不是爆出来这两家塌房了吗你怎么还敢吃”“对哦,这两家塌房了,真的太感谢老天爷了,幸好没吃这俩不然要拉肚子了!我觉得用我的腿被烫伤换我没吃这俩塌房的值了!”“我看你这个记忆力比鱼都差,什么事情都记不住,下次可要拿个小本本记好了”“会的会的,挂了昂”


林夏赶紧把视屏电话挂断,以她对小鹿的了解就知道接下来小鹿又要开始给她唠叨点有的没的了。林夏放下手机看向自己腿上的伤感觉没有什么事了就从床上跳了下来穿好拖鞋打开房门,她看到张泽禹蹲在厨房地上擦着刚刚泼出来的泡面水,桌子上面已经被他收拾干净了,原本在桌上的锅子和碗都被放在了水池里面。林夏往厨房走去,还没走到厨房门口就停了下来保持着上午说好的安全距离对张泽禹说到“那个刚刚谢谢你啊,我腿上的伤也没啥事了厨房就让我来收拾吧,你去沙发上休息一会,记得保持安全距离!”“夏夏厨房还是我来收拾吧,你去啥放上坐一会,待会我炒几个菜午饭咱俩就将就着吃点吧”“不用这么麻烦的,家里不是还有一点速食食品嘛,我自己弄点速食的就信了,实在不行吃自热火锅”“那行吧,记得小心一点,不要再被弄伤了”“我不会再被弄伤了,你怎么变得跟我妈一样唠叨了”“我这不是关心你吗,虽然我们分手了但我还是关心你的”“行了行了别说了我弄午饭去了”


林夏又一次的走到了柜子面前开始挑选今天中午的幸运儿,这次选了自嗨锅(口味的话你们想吃啥味就啥味)按照上面的步骤把东西都放了进去开始静静地等待,等饭好了以后林夏顾不得那个“难看”的吃相一个劲儿的往嘴里塞,很快你那个被饿的咕咕叫的胃被这些食物所填满,林夏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把刚刚吃的东西分类扔在了垃圾桶里就回房间了。张泽禹拿了一包红烧牛肉的泡面,在烧水壶里把水烧开倒在了装面的桶里随便扒拉了一点。


整个下午林夏跟张泽禹都互不打扰的各自呆着。林夏在房间里刷着视频,觉得无聊就睡下了,而张泽禹却打开了某个社交软件里的一个群“我们都是大帅哥”(12)

宝:“怎么办啊兄弟们,我跟夏夏被封在小区了”

苏:“张泽禹你这是什么意思啊给我们撒狗粮呢,这不是在给你们创造二人世界吗”

志:“就是啊,你怎么还不乐意了呢”

宝:“瞧我这记性昨天忘记跟你们说了,夏夏跟我分手了”

顺:什么!你们居然分手了!我感觉我错过了一个大瓜

极:你们怎么可能分手了啊

邓:你跟夏夏的感情这么好怎么可能分了啊

穆:我不李姐

左:+1

苏:+1

志:+1

姚:+1

顺:+1

余:+1

极:+1

润:+16

童:加不知道多少

穆:童禹坤!你破坏队形!

姚:快拉出去!斩了!

左:张泽禹你快说说这到底是咋回事吧

宝:上次跟你们去打篮球夏夏没来看,我收到了夏夏的消息说她在家里想找我谈谈,我回去了以后夏夏就拿出了我跟一个学妹聊天时的照片

余:张泽禹!没想到你刚到你是这种人!都有女朋友了还沾花惹草!

宝:余宇涵你冷静一点听我说完!那个学妹是来送情书向我表白的但是我拒绝了。至于我为什么跟学妹聊嗨了是因为我在问她送女朋友能送点啥然后还留了个电话,夏夏知道我有那个学妹的电话了以后一气之下就跟我提分手了,我也同意了

极:你为啥同意啊,我知道你不想分

宝:那不是怕夏夏做出什么事情吗

苏:所以你是想问我们怎么复合吗

宝:你真聪明!

志:那我们帮你想想办法吧


经过这几个大帅哥的讨论以后张泽禹决定以身试险,看能不能跟夏夏复合







不知道啥时候能结尾应该快了吧


后面的在写了,不过貌似又卡了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