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er~ber~ber~

禹✖️你 可恶的疫情

ooc


别上升小孩,上升我让你快递到不了


不喜欢的话左上角跟你的退出键都很欢迎呢


文笔不好,轻点喷


你就是林夏





                  分               割                线






“这个可恶的疫情来的真的不是时候,偏偏在我刚提出分手的时候出现!

我居然就这样被困在了前男友张泽禹家!

天哪,疫情快点过去吧,我真的不想跟这个不要脸的男的待在同一个房子里啊!

最要命的是他们家只有一间房间!这让我怎么活啊!在哪都能看见他,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你在学校找张泽禹,就意外地看到了一个小学妹在像他表白的场面,这个张泽禹居然收了学妹的情书,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他还跟那个学妹聊嗨了!我实在是气不过,一个转身就走了,你决定今天再也不要见到张泽禹。


中午在食堂吃午饭的时候小鹿看你的心情不太好的样子,一直在戳着饭“我的小宝贝,你这是怎么了,再戳饭都要被你弄成年糕了”“小鹿,你说我到底该不该生气啊”“又跟张泽禹闹别扭了”“算但不完全算,今天我去找他的时候看到他收了一个学妹的情书,而且他们两个还聊的很开心,你觉得张泽禹是不是不爱我了”“怎么会呢我的小宝贝,张泽禹只不过是个社交能力强了一点的人,他跟谁都聊的起来,你就不要多想了”


你还是气不过,因为下午没有课就自己一个人回去了。此时正在篮球场打篮球的张泽禹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生气了,还在跟他的兄弟们悠闲的打着篮球。


张泽禹打了一会感觉不对劲,总感觉少了个人在旁边看,仔细一想是自己的女朋友林夏。张泽禹拿起手机给你发了几条消息“宝宝~我在学校打篮球,你要不要来看啊”发完就接着打球去了。


就这样他们打了好久的球,期间张泽禹也没有去看手机“张泽禹,今天弟妹怎么没来看你打球啊”打着打着苏新皓发现今天没看到林夏就问张泽禹“我也不知道啊,刚刚给夏夏发过消息了,不会是不舒服吧,兄弟们我先回去了,你们接着打”


张泽禹走到了手机旁边,把手机拿了起来就看到你给他发的消息“张泽禹,我想跟你谈谈,我在你家”张泽禹看到消息以后就开始急了,把东西胡乱地塞进包里跑到路边打了一辆车就往家里赶,下了出租车就一直往家的方向跑去,一打开家门就看到了你的行李箱放在门口


“夏夏!我回来了!你把行李箱放在门口是要干什么啊!”“哟,我们的大忙人终于回来了,打球的时候那个学妹来送水了吧”“夏夏你在说什么呢,什么学妹啊”“不承认是吧,你自己看”你拿出了偷偷拍的照片跟视频“夏夏,这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她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只是问她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你还狡辩!我相信我眼睛看到的,我记得你们两个还留了电话吧,打过去”“夏夏你要相信我啊,事情真的不是这样的”“今天这个电话必须要打过去!”“夏夏你先消消气,我打,我这就打过去”


张泽禹将电话打了过去“嘟——嘟——”“喂学长,我终于等到你的电话了,那件事情你想好了吗”你正在生气呢就听到了学妹的那句话,就更气了,一把抢过手机把电话挂断了“张泽禹!你说说看是什么事情!”“这,我该怎么说呢,事情就是我刚刚说的那样,我发誓!”“你要给我买礼物你也不能这样跟学妹聊啊!分手吧!”“分手就分手!”


你以为张泽禹不会同意分手的,但是没想到他同意了。你气冲冲的的走到门口拿起行李箱,把大门打开了“哎哟我啦”你一打开门就看到了隔壁的王阿姨“不好意思啊夏夏,把你吓了一跳”没事没事,王阿姨这么晚了过来是有什么事吗”“哦哟我差点忘了,我过来呢是来问一下你们家有没有什么吃的,小区被封了呀”“什么!你说小区被封了!”“对的呀,你没看群里的消息吗,刚刚封,现在都出不去了呀”“我们家应该只剩下泡面之类的了,王阿姨你要吗”“我不要我不要,我只是来问问的,如果不够跟阿姨说哦,阿姨家里有,多的是呢”“好的好的,谢谢王阿姨,到时候不够来找你要啊”


等王阿姨走后你立刻变脸看向张泽禹“林夏,小区都封了你就别走了吧”“你这是后悔了?我现在哪都去不了只能待在你家,刚跟小鹿说去她家现在也去不了了,真服了疫情这个老六”你拉着行李箱走进了张泽禹的房间,从衣柜里拿出了一堆张泽禹的衣服就往外扔“诶林夏你这是要干啥啊,干嘛把我的衣服给扔出来啊”“我睡床,你睡沙发,咱俩互不打扰,这些衣服应该够你用了,解封之前别想进到房间”“林夏你什么意思啊,这是我家,要睡沙发的也应该是你”“你就不知道怜香惜玉吗”“就你!还需要怜香惜玉!算了不跟你计较了”你“嘭”的一声把房门关上,张泽禹在外面捡被你扔在地上的衣服,把衣服收拾好了才发现自己没有被子。


“啪啪啪”“林夏!你没给我被子!你想冻死我啊!”你打开了门往外面扔了一床被子跟一个枕头“没什么事情别来烦我了”


就这样你跟张泽禹相爱相杀的生活开始了










轻点喷




这个可恶的疫情,真让人无语!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校啊,我上网课上累了!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