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er~ber~ber~

禹✖️你 可恶的疫情2

ooc


女主:林夏(也就是你)


别上升,上升让你的快递到不了一直卡在路上


不喜欢的话左上角和你的退出键都很欢迎哦


文笔不好轻点喷









美好的一天从起床开始,林夏一觉睡到自然醒,全然忘记了昨天跟张泽禹分手而且还被困在这个只有一间房间的家里,以为自己在学校宿舍。


林夏迷迷糊糊的推开房门,就听到一阵做饭的声音“奇怪,我们宿舍里怎么会有做饭的声音啊” 你顺着声音走到了厨房“妈呀!张泽禹你怎么会在我们宿舍!”“这是我家,你们宿舍会有厨房吗”张泽禹这么一说林夏记起来昨天分手的事情了,马上往后退了几步“我们已经分手了,这是我们的安全距离”张泽禹也没有说什么,把身上的围裙解下来挂在墙上,又从厨房的桌子上面拿了两个盘子,一看就知道是两人份的早餐“夏夏,早饭做好了要吃吗”林夏看着张泽禹端着盘子朝餐桌走过去,又往后退了几步“我不饿,你自己吃了吧”林夏看着盘子里的三明治和煎蛋很想现在就去到餐桌上把它们都吃了,但是想到你们分手了就没去,回到卫生间洗漱去了。


等林夏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看到张泽禹抱着被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昨天被自己认出来的东西都被张泽禹收拾的整整齐齐靠着墙放着,就想起了之前家里的东西也都被张泽禹摆的整整齐齐的,家里没有一点脏的地方,被子也被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床上,林夏突然有一种想复合的冲动,但是很快又被压了下去。


林夏刚回到房间就收到了小鹿打来的视频电话“夏夏,你跟张泽禹今天怎么没来学校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记得昨天说我们这边有了,你们小区有吗?难道你们小区真的有了?学校说下午就放了,我们现在要去做核酸。夏夏你怎么不说话啊”“小鹿你觉得我刚刚能说话吗,你那个嘴巴拉巴拉巴拉的我想说都插不上嘴”“好像也是哦,所以你跟张泽禹为啥没来啊”“跟你说的一样,我们小区有了,封在了小区”“那你们要注意防护啊,能不出去就别出去,能出去买菜了以后就赶紧多买点”“哎呀,知道啦”“今天怎么没看到张泽禹啊,平常你俩就在我面前秀,怎么封了个小区就没看到人啊”“别提了,分了,我提的”“就因为昨天你看到他跟那个学妹的那件事?”“对啊,不然会因为什么事啊”“那他是怎么解释的啊”“张泽禹说是在问学妹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不过我看他俩不是这件事”“男人就是这样,不可靠”“就是一点也不可靠,好了好了不聊了,你快去做核酸吧”说完你们就挂断了电话。


林夏无聊点进了许久未进的业主群看到了一条消息“今天小区所有人员去喷泉那里做核酸,十一点半截止”就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10:30,林夏从床上爬了起来去钱包里找出了身份证走到门口,换好鞋子的林夏凭着肌肉记忆去开门,林夏的手在平常门把手的位置没有摸那个冰冷的门把手,而是摸到了一个有温度而且还有骨头的东西,林夏往那里一看就看到了张泽禹的手,林夏反应过来了以后跟触电一样把手收了回去“你也去核酸?”“嗯,夏夏走吧,估计排队要排一会”


林夏跟张泽禹一前一后的走出了家门,张泽禹习惯性的去找你的手,可是晃了好半天也没摸到你的手就尴尬的把手放回了口袋里。你们一路上一句话也没说就跟陌生人一样,做完核酸也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林夏打开手机里的外面软件,开始浏览美食思考者今天中午吃什么,林夏点了一份减脂餐,决定在这个时候减肥,可是点了以后就收到商家的通知说自己在的小区不配送餐食,林夏emo了,走到厨房开始找自己能做的只那些速食食品。


林夏选了一包泡面是老坛酸菜的,又拿了一根双汇火腿(作者:塌方组合,希望林夏没事)找了一口锅把水倒了进去开始烧水,等水开了以后就把方便面放了进去还顺手打了两个鸡蛋进去。没过一会面就煮好了,林夏用抹布包着锅的两边准备把水倒掉一点,也不知道是锅子太重了还是太烫了的原因,林夏手里的锅没拿稳重重的摔在了桌子上,里面滚烫的水撒到了桌子上,也撒到了林夏的身上,现在正是春天温度忽冷忽热的,林夏今天刚好穿了一条短裙,雪白的皮肤被开水一浇瞬间红了起来“啊!”林夏叫了出来,张泽禹听到林夏的叫啥就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向厨房跑去,看到了桌子上面的锅子和一直往下流的冒着热气的水,又看到了林夏腿上被烫的发红的地方就知道林夏被烫伤了。


张泽禹飞快的跑出了厨房把药箱拿到了林夏身边,先用抹布把地上的水擦干,又拿了几个新的抹布用水浇湿,轮流放在了林夏被烫伤的腿上,又给林夏上了烫伤药将林夏抱到了床上面“你就在床上好好躺着吧,我去收拾厨房”












大型卡壳现场


这篇文日后的发展等我想出来了就立刻更


心心和赞赞是好闺蜜,不能分开哦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