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er~ber~ber~

禹✖️你 可恶的疫情4

ooc


别上升小孩,上升我让你的快递永远都到不了


不喜欢的话左上角跟退出键都非常欢迎哦


女主:林夏(你)



文笔不好轻点喷











很快时间到了晚上,夏夏还在睡觉张泽禹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向厨房“希望那些‘损友’的建议有用,今天晚上就做一个糖醋排骨和紫菜蛋汤吧,刚好家里有紫菜”张泽禹很快就把两个菜给做好了,饭也在电饭煲里煮熟了。张泽禹将盘子都端到了餐桌上又拿了两双筷子给自己的和林夏的碗里盛了饭,因为不知道林夏今天的胃口怎么样就只盛了一点。


“咕……咕咕”林夏被饿醒了,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到了。林夏推开房门走了出去,就闻到了一股饭香。“哇好香啊”林夏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张泽禹听到林夏这句话后停下了给自己盛饭的手转过头对林夏说“夏夏你醒啦!快来吃晚饭吧,我已经做好了饭也帮你盛了,我不清楚你今天的胃口所以就给你弄了一点点,不够来加”“行叭,我本来想再弄个速食的将就一下的,既然你已经做好了那我就吃吧”


林夏拿起了放在桌子上面的筷子夹起了红烧排骨放到嘴里“嗯,真好吃!张泽禹你也来吃吧,你烧了饭就一起来吃,安全距离吃完再保持也不急”林夏被眼前的美食给吸引住了,气也消了一点。


张泽禹见林夏没有跟他计较之前那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林夏看到张泽禹在校便问“你笑啥啊”张泽禹听后赶紧把笑容收了起来“没有,我哪笑了”“我刚刚都看到了,你也别收着了”“那行吧,我告诉你,这不是看你吃我做的饭了吗,而且也没有生气”林夏听到张泽禹的回答了以后马上变脸“谁是我没有生气?是我告诉你的吗,不过你这饭做的是可以”张泽禹听到林夏前面的半句下的本能反应跪在了地上“你干啥啊跪在地上,知不知道地上脏赶紧起来吃饭”“行行行,我这就起来”张泽禹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开始吃饭。


晚饭过后林夏本来想洗碗的,但是被张泽禹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拦住,不让林夏去厨房,林夏只好调转方向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面打开电视看起了《甄嬛传》。张泽禹洗好碗以后在家里找了一点水果给林夏切好了放在盆子里面,端着盆子走到了客厅将水果放在茶几上面后继续跟林夏保持着安全距离。


林夏跟张泽禹就这样和平的过了几天,一天早上半夏从房间里出来对着厨房里的张泽禹说道“以后就不保持安全距离了,这样保持着有点难受,本来家就没多大,这么以保持都不好走了”张泽禹一听林夏说不用再保持着安全距离了以后两只眼睛都亮了“夏夏你说的是真的嘛!”“嗯真的,你这几天在家里烧饭也不容易”“太棒啦!”张泽禹开心的跳了起来。


吃过早饭以后张泽禹拿起手机回到了“我们都是大帅哥”(12)

宝:我真的太快乐了!

穆:宝哥发生什么事了

邓:是啊,张泽禹发生什么事情让你这么高兴啊

宝:我跟我家夏夏终于不用保持安全距离啦!

左:看来张泽禹离成功又近了一步啊

极:不过我好像隐隐约约的嗅到了一丝狗粮的味道,你们闻到了吗

姚:嘿!你还别说,极哥鼻子挺灵啊,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闻到了

童:是啊,张极的鼻子怎么这么灵啊,就这么一点狗粮的味道都能闻出来

余:真的佩服张极的鼻子

苏:我怎么觉得这个狗粮的味道不止一点点啊

志:张泽禹你在我们单身狗面前秀啥啊

宝:我可没有秀(撇嘴)

穆:行行行,宝哥没在秀总行了吧

宝:所以我现在就是要顺着之前的方法做吗

苏:是的,就按照上次说的那个做法继续做下去

润:我觉得张泽禹再过几天就要成功了

姚:宝哥肯定会成功的

穆:我相信宝哥

童:张泽禹记得好好表现

邓:到时候别忘了我们啊

宝:不会的,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的


张泽禹发完最后一个消息就放下了手机在家里晃来晃去,林夏看不下去了“张泽禹你搁这干啥呢晃来晃去的,弄得我头晕”“啊!我这不是无聊吗,一天天的净待在家里哪都没去”“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来了,我们这个星期都没出去过,要不然今天去超市买点东西?正好家里的吃的都要被吃完了”“行,那吃了午饭就出去吧”张泽禹转身进了厨房开始思考今天中午做什么吃的。









sorry这么晚才更

最近小说有点看上头了(撇嘴)


马上要开学了,我争取下个星期多更一点



心心和赞赞是好朋友哦,他们喜欢手拉着手





评论(3)

热度(20)